荣誉录

1.泰州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会主席葛志敏,泰州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13旅游管理班团支部书记梁月获2014年度“泰州市优秀共青团员”;吉兴华获2014年度“泰州市优秀共青团干部”。

2.外国语学院丁叙文同学获2015年度江苏省大中专学校“魅力团支书”称号

3.数理学院13数学与应用数学2班团支部获2014年度“泰州市五四红旗团支部”201511月,数理学院施冠雄、张宇乐同学获泰州市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二等奖。

4.20156月,邓淑梅老师指导的作品《“单独二孩”政策实施对于地区基础教育的影响及对策研究 (以泰州市海陵区为例)》获江苏省“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三等奖。

5.201512月,学校获省社会实践“先进单位”。

6.201512月“爱撒学子心,助力大学梦”暑期社会实践队、“泰州非主城区红色资源保护和开发现状及对策调研”暑期社会实践分队被授予省社会实践“优秀团队”称号

7.201512月,团委吉兴华老师被授予省社会实践“先进工作者”称号;美术学院吴怡凡获得“先进个人”称号。

8.在泰州市公安局、教育局举办的泰州市首届“平安高校·青春梦想”微电影、微视频大赛中,我校微电影作品《绽放》获由三等奖、微电影作品《平安高校》获优秀奖,微视频《平安校园》、《我被骗了》获二等奖,《开学第一“磕”》获三等奖。数理学院贺园亚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数理学院赵照和外国语学院盛易安入选“十佳平安义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