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联合会


   20161014日,在我校社联的协调帮助下,各社团在宿舍楼下进行2016年度的纳新工作。此次活动为新生提供一个自我展示,相互交流的平台,丰富了新生的大学课余生活。同时也为社团注入新的活力

   此次共有50多个社团展开纳新活动,新的学期,新的开始,全新的社团期待你的参加。众团出击,吸纳人才,争取人才。社团各出奇招,以独特的方式吸引同学加入。吉他社和新回声街舞社强强联手,展开一场视听盛宴;汉家楼汉服社身着古装,体验古典文化之美;动漫社穿越二次元世界,谱写传奇的源泉;轮滑社在操场上表演起花式轮滑,各种高难度动作令人称奇。话剧社,桌游社,足球社,排球社...一张张制作精美的展板,横幅亦是吸引了新生的眼光。新生们怀着巨大的热情,穿梭于纳新场地之中,气氛十分火爆。在各社团和新生的相互配合下,纳新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社团纳新活动的结束意味着丰富多彩的社团文化生活即将开始,相信这些各具特色的活动将会为崭新的大学生活画下浓墨重彩的一笔,而社团也正是因这一批批怀揣梦想,实力优秀的同学加入而更好更持续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