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近日,我校第八届外语节开幕式暨外文歌曲比赛在迎春校区小舞台隆重举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美林,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魏小星,校团委书记助理邓淑梅,外籍教师以及各院(系)师生代表10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外文歌曲比赛的圆满成功标志着为期一个月的我校第八届外语节正式拉开帷幕。
  王美林在开幕式上致辞,他说,外语节自创办以来已经成功举办了七届,是我校由学院承办的校级精品活动,过去七届外语节的举办,不仅有力地促进了校风、学风建设,同时对营造浓厚外语学习氛围、塑造阳光学子,做出了积极贡献。本届外语节是在我校进一步加强内涵建设,实施跨越式发展的新起点而举办的。
  他希望本届外语节以“营造外语学习氛围,提高外语综合运用能力,培养应用型人才,迎接新世纪挑战”为宗旨推陈出新,打造精品,为全校同学搭建学习、锻炼、成才与发展的广阔舞台,为我校阳光校园文化建设做出积极贡献。最后,他预祝本次活动圆满成功。
  本届外语节以“多彩生活,阳光成长”为主题,活动将持续1个月,其间还将举行英语词汇大赛、英语写作大赛、实用英语口语大赛、英文电影片段配音大赛、外文书法大赛、外国文化讲座、日语演讲大赛、韩语演讲大赛、德语演讲大赛等。(朱以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