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12月24日下午四点,凛冽寒风中,人文学院“我运动·我阳光”主题教育活动在迎春校区篮球场顺利开展。校党委委员、副院长王美林,宣校党委传部负责人张剑,校学工处负责人吕林,校学工部侯晓星,校团委乔默之等老师莅临现场,与人文学院师生兴致盎然地共同观看了整场活动。

      活动在热情洋溢、魅力四射的健美操表演中拉开帷幕。整场活动紧紧围绕“我运动·我阳光”这一主题,通过街舞、武术、双截棍、书法、歌唱等动静结合的多种表演形式展现了人文学院学生乐观开朗、积极向上、健康活力的精神风貌。活动过程中穿插进行的趣味运动,激起了在场观众的参与热情,掀起了一阵阵高潮。

      最后,王美林副院长对本次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并作了精彩点评。

      艺术节期间,人文学院围绕“我运动·我阳光”这一主题,以“健康、运动、阳光、未来”为宣传口号,自行开展了各类融思想性、知识性、艺术性和娱乐性为一体的体育文化活动,本次观摩活动是这一系列活动的集中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