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为全力协助泰州市食品监管局迎接泰州文明城市复查,10月22日下午两点,泰州学院数理学院志愿者在“五校五街”志愿服务结对社区——宝带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按照市食品监管局的要求,在万达金街开展了“食品安全争创文明 数理志愿服务你我”的志愿服务活动。

在活动开展前,数理学院学生会主席费梓轩对志愿者们进行了分组,讲解了相关的注意事项。随后,志愿者们顶风冒雨,手拿文明城市复查通知书和监督意见书,分组深入金街,与食品经营者们悉心沟通,号召他们诚信自律、文明经营,切实将维护食品安全作为融入文明城市创建的重要载体。分组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集中汇报了服务工作开展情况,交流服务体会,认识到只有构建了安全的食品消费环境,才能建成安全泰州、幸福泰州、文明泰州。

通过本次活动,志愿者们为泰州创建文明城市贡献出了自己的一份力量,同时树立了泰院学子和志愿者的良好形象。阳光学子进社区,服务地方促文明,我们在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