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5月26日晚,外国语学院第六届外语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暨外文金曲大赛决赛在图书馆负一楼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邓友祥,党委常委、副校长鲁学军出席开幕式。

邓友祥致开幕词,他表示外语文化艺术节是我校具有代表性的校园文化活动,也是充分展示素质教育成果、营造高雅校园文化氛围、发展艺术新秀的重要途径,更是展现当代大学生朝气蓬勃、积极进取、开拓创新、青春向上精神风貌的重要载体。

开幕仪式结束后,本届外语文化艺术节首场活动——外文金曲大赛激情开唱。校工会主席吉钰梅教授、音乐学院闫昱教授、校团委侯维娜老师、泰州电视台时政民生新闻主播倪众、泰州广播电视台节目制片节目主持人全婷婷担任本次比赛评委。来自外国语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文学院、音乐学院和教育科学学院的12组选手参加比赛,各展才华。选手们还共同演绎《龙的传人》,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外语文化艺术节作为外国语学院的品牌特色活动,是集学术性、应用性、专业性及娱乐性为一体的综合性的学生实践类活动。本届外语文化艺术节将进一步丰富活动内容,更新活动形式,切实增强外语第二课堂建设实效。(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