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7月7日下午,共青团泰州市海陵区委员会、共青团泰州学院委员会在城东街道会议室联合开展“聆听青语”系列宣讲活动启动仪式。海陵团区委书记徐静,校团委副书记孙菡,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各镇街团组织负责人出席活动。

徐静在致辞中指出,此次活动是海陵区青少年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的重要举措,也是团区委与泰州高校密切合作,深入推进“扬帆海陵”项目的重要举措。她希望,通过党史故事的宣讲,推动广大青年体悟苦难辉煌的昨天、日新月异的今天与光明灿烂的明天,让青年人在党史中汲取奋进的力量。

徐静与孙菡共同启动海陵团区委与泰州学院团委校地宣讲合作仪式,并为我校“追梦青年说”宣讲团成员颁发“聆听青语”青年讲师团聘书。随后,海陵区各街镇的负责人与“追梦青年说”宣讲团十位宣讲员进行对接,由各街镇团委书记授予宣讲团成员“金牌宣讲员”标识,开启“追梦青年说•致敬英雄”宣讲活动。

我校“追梦青年说”宣讲团队将与海陵区各街镇团委展开合作,通过进学校、进社区、进乡镇的方式,面向大众开展多场宣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