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活动

1027日下午,我校第九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青春之歌”校园十佳歌手比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剧场成功举办。团委、学工处、各学院辅导员以及学生代表近500到场进行观看。

本次为2021级新生专场,共有20组选手参赛他们在校园十佳歌手的舞台上,用音乐诠释青春,用节拍开启多彩的大学生活。

《纪念》《违背的青春》《烟火里的尘埃》《军营飞来一只百灵》《南山南》《保留》《逆光》《云与海》《形容》《昨日青空》《七里香》《飞云之下》《No pain no gain》《带我到山顶》《这里是新疆》等一首首耳熟能详的曲目,或婉转动听,或悠扬高亢,经过选手们的精彩演绎,赢得了观众热烈的掌声。

活动最后,我校青年教师陆婧文带来的原创单曲《红》,校大学生艺术团流行乐团指导老师任思源和93号乐队带来的《完美夏天》《你永远是我的宝贝》,将气氛推向高潮。

经过角逐,音乐学院丁炫文钟罗丽同学,数理学院包翔徐宇韬同学,人文学院陈俊杰满文同学,外国语学院栾妤腾同学,教育科学学院杨嘉宁芮文钰、曹奕筠同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维色拉姆同学以及船舶与机电工程学院蒋旭东同学荣获本次校园十佳歌手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