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活动

1110日下午,由校团委、艺术教育中心主办,校学生会承办的第九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舞动青春”校园集体舞比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剧场成功举办,各学院相关负责人以及部分学生代表到场进行了观看。

本次舞蹈比赛,各参赛队通过民族舞、现代舞以及街舞等多种舞蹈形式,展示了我校学生良好的艺术素养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整场比赛精彩纷呈,高潮不断,为到场师生奉献了一场视听盛宴。

经过评委们的认真评比,医药与化学化工学院《青春向党,“疫”往“吾”前》、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好想爱这个世界啊》、美术学院《青春—Young》、船舶与机电工程学院《生命线上的守护者》、外国语学院《希望》获得三等奖、经济与管理学院《东方破晓》、人文学院《绽放的黎明》、数理学院《星星之火》获得二等奖、音乐学院《碇步桥水清悠悠》和教育科学学院《沁园春·雪》荣获一等奖,校五星级社团“星回声街舞社”作为演出嘉宾参加了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