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活动

8月28日晚上8点,江苏省第二十届运动会开幕式在泰州体育公园隆重举行,我校182位学生参加了开幕式演出。

志愿者们7月份开始集训,冒着酷暑训练,伴着晨光入眠,精诚团结、互相关爱、精益求精,用团结、奉献和担当,展现了泰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面貌。演出前,党委书记徐向明,党委副书记、校长季赛特地前往体育公园看望我校表演志愿者,对他们的训练成果表示肯定,希望大家在演出中呈现最高艺术水准,在锻炼中成长成才,为青春添上精彩的一笔。同时,两位校领导对我校带队教师的辛苦付出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8月29日下午,我校第一批表演志愿者返校,副校长卜慧芬、校团委副书记孙菡在学校一楼大厅迎接志愿者归来,并向大家送上温暖大礼包,表达了校团委对志愿者们的欢迎和关爱。

目前,还有68位志愿者在封闭训练,准备闭幕式演出,230位志愿者服务赛事工作。我校志愿者和教师将齐心协力、全力以赴,继续坚持做好本届省运会志愿服务工作,充分展示泰院师生的责任担当,为学校争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