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活动

11月4日,我校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优秀团队评比答辩会在济川校区行政楼D1214举行,20支校级团队参加了答辩。

答辩会上,各团队答辩人分别从组织管理、活动特色、实践成效、宣传报道等方面作汇报。经评委现场评议,确定美术学院“笔绘振兴路,奋进新征程”暑期社会实践队、信息工程学院“助力乡村,青春先行”暑期社会实践队、校团委“红色研修”暑期社会实践队、人文学院“‘敬惜字纸’助力乡村文化振兴”暑期社会实践队、数理学院“乡村留守儿童夏令营”暑期社会实践队、音乐学院“哆唻咪”港城暑期调研实践团队、学工处宿迁地区非主城区红色资源调研队、美术学院“寻时代新楷模,绘最美奋斗者”暑期社会实践队、机电工程学院“阳台智能种植盒调研”暑期社会实践队、教育科学学院“参与垃圾分类,共建绿色家园”暑期社会实践队为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优秀团队。

今年,我校紧紧围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组建了100支校、院两级实践团队,组织引导7600余名青年学生参与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校级实践团队足迹遍布10个省、45个市、97个区,被国家级媒体报道182次、省级媒体报道16次、市级媒体报道 5次,增强了学校暑期社会实践工作的育人成效,提升了学校的影响力和美誉度。(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