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活动

    谱写时代乐章,唱响青春泰院。11月25日晚,由团省委、省广电总台主办,我校团委承办,教育科学学院协办的“青春之歌—和你寻找最强音”江苏高校歌手大赛暨泰州学院第二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十佳歌手”大赛在济川校区学术交流中心举办。
    经过历时一个月的层层选拔,经管学院刘垚岑、外国语学院姚念彤等22位选手从百余名报名选手中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在2个小时的激烈角逐中,参赛选手围绕青春校园、缤纷生活、祝福祖国等主题进行现场演唱。最终,刘淼涵、李承阁、丁宇星荣获前三甲,并和姚念彤、葛成瑶、王紫纯、周舟、蒋月霞、李梦元、唐宁等一道被授予“校园十佳歌手”称号。刘淼涵等还将代表泰州赛区参与全省年度总决赛。
    本次大赛充分利用微信、视频客户端等网络新媒体,通过场外点播、网络投票的方式为选手鼓劲,为喜爱的歌手投票,给比赛增添了看点。江苏教育频道和江苏网络电视台也将对比赛进行全程实况转播。(团委 乔默之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