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活动

 

    12月8日,我校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客人 ——省电影家协会副主席秘书长陈国富;省电影家协会副主席编剧,作家冯华;省动漫艺术家协会副主席,南京电影制片厂导演高毅;人民日报数字传播江苏新闻中心策划部主任孟二波等专家一行,在市文联主席刘仁前、副主席俞秋言的陪同下,来到我校开展“深入生活 扎根人民”江苏省电影家协会采风团主题实践活动。副院长田浩出席活动并致辞。

 

    现场,专家们围绕电影创作手段,大学生电影编创技巧,微电影艺术的魅力等话题和与会同学展开了互动式座谈,耐心细致地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十余个问题,就电影艺术的表现手法特别是微电影创编的技巧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共同赏析了《平衡》、《妈妈做的饭》等4部中外微电影精品。活动吸引了来自全校各学院二百余名师生前来观摩交流。

 

    据了解,近期校团委还将组织微电影赏析专场,为热爱电影艺术,热衷影视创作的同学提供良好的交流学习平台。

(乔默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