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活动

    5月4日的新校区图书馆前广场喜庆热烈、青春激扬,“高举“五四”火炬,点亮青春梦想,争当青年先锋”,“青春是我的主场 梦想是年轻翅膀”的横幅鲜艳夺目。当天,由团委、学生会主办,各部门、各院系鼎力协办的泰州学院第三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暨集体舞大赛在这里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李久生、院长温潘亚等全体在泰校领导,团市委书记孙靓靓等出席活动,各有关部门和院系负责人、师生代表10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开幕式上,团市委书记孙靓靓发表了热情洋溢的青春寄语,希望泰院青年同学在年轻的舞台上“释放青春的活力和激情,演绎、展现自己的智慧、特长和风采”。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田浩宣布第三届科技文化艺术节开幕。师生代表纷纷在“青春宣言”和“青春寄语”留言墙上写下对美好未来的憧憬与希望。
    在随后举办的集体舞大赛中,各学院代表队伴随着或激昂或婉转的音乐,踏歌而舞,尽情地挥洒快乐、释放激情、切磋舞技,整个广场成了欢乐的海洋……
    据悉,本届科技文化艺术节将在五月到十二月间陆续开展十余项活动,涵盖科技创新、文化艺术、素质拓展、思想熏陶等多个领域,进一步注重体现广泛性和专业性,在项目设计上充分彰显时尚元素,为扮靓“第二课堂”提供广阔舞台。(团委 乔默之 供稿)

校领导在“青春寄语”墙上留言

 团市委书记孙靓靓发表青春寄语

 

校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田浩宣布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