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活动

    5月8日晚上7点,由我校团委和校社团联合会联合举办的泰州市六大高校舞武大会在济川校区C2108举行。南师大泰州学院、南理工泰州科技学院、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江苏农牧科技职业学院的社团联合会应邀参加活动。
    本次晚会的主题旨在“舞动青春,武出激情”,来自泰州六大高校的社团为观众们精心准备了12个节目,众彩纷呈。有古典素雅的汉服舞蹈,有脚法硬实的跆拳道,有柔中带刚的咏春拳,有眼花缭乱的双截棍,更有动感四射的街舞表演和尽展女子气概的舞剑表演。在斗舞环节中,各位表演者纷纷使出拿手好戏,各不相让,舞姿铿锵有力,激情澎湃。最后,我校星回声艺术社表演了闭幕舞蹈,舞武大会圆满结束。
    活动负责人介绍,主办这样大型的校际联合活动,对社团联合会来说既是一次挑战,又是一次积累经验的机会。5月28日,他们将举办社团巡礼活动,今后还将举办更多有意义的活动,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学生记者 钱红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