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引领

 

  

        612日下午,我校在办公楼D1701会议室召开文明校园创建师生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邓友祥,宣传部、学工处、后勤管理处、保卫处、团委等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以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座谈会由宣传部部长吕林主持。

        座谈会上,师生代表们畅所欲言,就我校的教学管理、后勤服务、公共设施建设、校园安全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邓友祥在总结发言中指出,文明校园创建是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扎实推进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需要,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的需要,也是坚持以人为本,构建和谐校园的需要。他表示,学校会根据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梳理创建工作薄弱环节,尽快落实各项改进措施,同时希望所有党员同志、学生干部能在文明校园创建中作出表率,为学校的改革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