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活动

10月14日下午,泰州学院第八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首场线下活动、校级梦想公开课——“追梦青年说”演讲比赛在艺术楼2120小剧场拉开帷幕。

来自各学院的10名参赛选手依次登场,围绕“用声音传递抗疫力量,用行动诠释使命担当”主题,结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家乡近年发展变化”,进行青年追梦故事演讲,让现场的同学们感受到了满满的正能量。经过激烈的角逐,教育科学学院的黄心妍获得一等奖,人文学院江文隽、外国语学院张文星获得二等奖,船舶与机电工程学院车煜、医药与化学化工学院宋佳昕、音乐学院康宇田获得三等奖。

本届科技文化艺术节的开展,采用了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在“阳光赛场”“阳光秀场”“阳光讲堂”“主题活动月”四个板块架构的基础上,为全校同学提供更加丰富多彩的素质提升平台,丰富校园文化生活。

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各院系学生工作和团总支负责人、校团委老师以及300余名青年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