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为落实《泰州学院学生会组织深化改革方案》精神,促成我校百舸争流千帆竞发的学生会组织发展态势,12月17日下午,校团委在行政楼D1103举办了泰州学院2020年度二级学院学生会述职评议暨优秀学生会评选活动。校党委学工部、团委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以及部分学生代表作为评委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评选以二级学院学生会主席汇报和日常工作材料展示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各二级学院学生会主席对一年来工作开展的基本情况、工作成果、学院特色等进行介绍与展示,评委根据汇报情况和工作资料质量进行综合评分。经过评选,船舶与机电工程学院学生会、音乐学院学生会、人文学院学生会被评为2020年度优秀二级学院学生会。

博观而约取,厚积而薄发。此次活动展示了本年度各二级学院学生会的建设成果,强化了校院两级学生会和各学院学生会之间的联系,对我校学生会组织的建设和发展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