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引领

12月17日下午,我校2020年度“魅力团支书”“活力团支部”评选活动在D1103举行,校党委学工部、团委、各二级学院团总支老师和团支书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评选现场,各参评团支书、团支部根据 “魅力团支书”“活力团支部”的评选标准,结合PPT、视频等多种形式,围绕思想引领、组织运行、工作开展、团员参与、宣传报道等内容,展示了我校基层团支部、团干部和团员青年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

经过评审,外国语学院朱雅婷、经济与管理学院王慧雯、人文学院赵薇、音乐学院邵思琪、教育科学学院徐彤被评为“魅力团支书”;人文学院2018级汉语言文学(师范)1班团支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018级计算机与科学1班团支部、外国语学院2018级英语(师范)专业1班团支部、船舶与机电工程学院2018级电气自动化1班团支部、医药与化学化工学院2019级生物制药班团支部被评为“活力团支部”。

据悉,校团委将通过多种形式对本年度“魅力团支书”“活力团支部”的先进事迹进行宣传,发挥其示范引领作用,以点带面,促进我校团支部工作水平的不断提升。(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