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活动

12月30日晚,校第八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颁奖晚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剧场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赵茂程,党委副书记、校长徐向明,党委常委、副校长周建超,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吴菁,党委常委、副校长鲁学军和相关部门、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出席闭幕式。鲁学军致闭幕词。

颁奖晚会在大学生艺术团星光合唱团的《忆康桥》中拉开序幕。随后,京剧《天女散花》、舞蹈《红船》《情深谊长》、原创朗诵《千堆雪》、原创女声小合唱《记住你的目光》、歌曲联唱《真的爱你》等一系列精彩节目依次登台。最后,团学岗位教师代表的歌舞《青春力量》将颁奖晚会推向了高潮。

在全国上下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特殊形势下,本届科技文化艺术节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特殊方式,开展了阳光赛场、阳光秀场、阳光讲堂、主题活动月等4个版块的33项主题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阳光赛场”展示了同学们的科技素养和才艺风采,“阳光秀场”促进了同学们的专业成长,“阳光讲堂”拓宽了同学们的思维视野,提升了同学们的文化素养。同学们在活动中奋力追梦的身影,构成泰院美丽的风景线。

经过激烈角逐,人文学院获得团体一等奖,教育科学学院、音乐学院获得团体二等奖,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数理学院、外国语学院获得团体三等奖;人文学院、教育科学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经济与管理学院获得最具创造力奖,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获得最具吸引力奖,船舶与机电工程学院获得最具影响力奖。

采撷艺术节最绚烂的星光,点亮立志成才的青春梦想。2020年,学校刚刚接受了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即将进入“十四五”事业发展的新阶段。泰院学子将把参加艺术节的热情转化为学习的动力,用知识开启理想之门,用才干塑造艺术人生,为学校的事业发展,为国家的繁荣富强,彰显青春力量,绽放绚丽之花!(校团委、艺术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