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活动

12月29日晚,泰州学院第六届“极客营杯”电脑节闭幕式暨计科院学风建设大会在图书馆负一楼举行。教务处、学工处、团委、计科院相关负责人,电脑节各项比赛的获奖选手,计科院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19计科1班王恒同学作为参赛选手发言,与会领导宣读了电脑节各项赛事的获奖名单并颁发获奖证书,教务处处长杨俊林宣布第六届电脑节闭幕。

本届电脑节历时两个月,分“博雅秀场、博雅竞赛、博雅服务、博雅讲坛”四个模块,举办了信息基本功大赛、C程序设计大赛、“抗击疫情,我们在行动”“绽放青春之花”微信图文设计大赛、“爱国卫生运动”PPT制作大赛、“培养健康生活,创造幸福未来”视频制作大赛、徽标设计等十二项赛事,得到了全校各院系同学的积极响应,有3030人次参与竞赛,获奖人次257人次。其中“故事有点长、我们慢慢讲”单篇最高点赞达1899人次,电脑节推送总阅读量达26644次。

在随后的计科院学风建设大会上,计科院副院长彭海静重申了考风考纪,对期末复习迎考工作进行动员部署。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陈茂国总结了2020年计科院学风建设工作的成绩与不足,并对2021年的学风建设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希望大家成为一名追求真善美彰阳光品性,学思行合一拥计科特色的博雅学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许红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