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引领

根据校团委统一部署,美术学院于5月13日下午在学校胡瑗广场举办以“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为主题的校级团日观摩活动。活动由美术学院团总支、学工党支部主办,19环境设计2班团支部承办,校团委、各二级学院团总支负责人及美术学院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伊始,全体起立,奏唱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师生们集中学习了“党和共产主义青年团的关系”,团员青年重温入团誓词,汲取青春力量;随后,舞台剧《南湖会议》、诗歌朗诵、各类小游戏和合唱歌曲《少年》通过多种形式表达团员青年胸怀理想、奋发向上的精神气概,抒发爱党、爱国、爱校情怀,传递青春向党、梦想启航的正能量。

美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吴新林点评,他对同学们的辛勤付出表示肯定,希望大家能够进一步深入学习党史,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一心一意跟党走。

本次活动系校团委“学党史”主题校级团日系列活动的第一期,旨在引导团员青年从主题活动中汲取新动力、焕发新气象、展现新作为,切实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为之后的系列活动开了个好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