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活动

1124日下午,由校团委、艺术教育中心主办,校学生会承办的第九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独‘剧’匠心”校园短剧比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剧场成功举办。

在此次参赛剧目中,有结合建党100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的《赵一曼女士》、《肩负时代使命的青年们》、《觉醒年代》、《破晓》等红色故事;也有《你的模样》、《最美的光》、《青春无悔》等述说当代大学生志愿者扶贫支教的感人事迹。各参赛学院舞台上短短的十几分钟,却凝聚了每一位参与表演的同学辛勤与汗水,充分展示了我校大学生自编自创、自导自演的综合才能。

经过近3小时的精彩角逐,外国语学院《肩负时代使命的青年们》、美术学院《最美的光》、医药与化学化工学院《相遇》、数理学院《赵一曼女士》、船舶与机电工程学院《觉醒年代》获得三等奖,教育科学学院《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青春无悔》、音乐学院《破晓》获得二等奖,经济与管理学院《你的模样》、人文学院《胸针》获得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