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活动

12月28日晚,我校第九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颁奖晚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剧场隆重举行。党委书记赵茂程,党委副书记邓友祥,党委常委、副校长周建超,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吴菁,党委常委、副校长鲁学军出席活动,相关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团学工作负责人参加活动。鲁学军致闭幕词。

晚会在音乐学院的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拉开序幕。经济与管理学院的舞蹈《东方破晓》、人文学院的朗诵《觉醒青春》、教育科学学院的舞蹈《沁园春·雪》、大学生艺术团流行乐团的歌曲串烧《错位时空》以及音乐学院的舞蹈《碇步桥水清悠悠》等艺术节获奖节目登台亮相。晚会在校艺术团师生的歌舞《泰州学院之歌》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本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以“青春心向党 追梦新征程”为主题,自5月6日开幕以来,在阳光赛场、阳光秀场、阳光讲堂、主题活动月四个版块开展了25个大项100多场活动,参与人数达到7000余人。本届艺术节主题鲜明、活动创新,围绕庆祝建党100周年,在“阳光赛场”版块精心策划了“追梦青年说”红色故事演讲比赛、“舞动青春”红色主题舞蹈比赛、“纪念12.9”红歌大合唱比赛等多场红色主题活动;新增“金点子”创新创意比赛,并增设了社团组专场,进一步扩大了科技文化艺术节活动的覆盖面和参与度。

本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历时八个月,各二级学院组织有力,学生积极参与,很好地展现了泰院学子的青春风采,锻炼了能力,提升了素养。人文学院获得团体一等奖,音乐学院、教育科学学院获得团体二等奖,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美术学院获得团体三等奖;人文学院、音乐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获得最具吸引力奖,医药与化学化工学院获得最具科技魅力奖,数理学院获得最具创造力奖。(校团委、艺术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