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活动

2022年11月16日下午,第十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青春之声”校园主持人比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顺利举办。20名参赛选手通过个性登场、模拟合作主持和才艺展示三个环节展示各自的风采。

为了确保比赛的公平公正,校团委邀请了江苏省朗诵协会理事童继铭、泰州市朗诵协会秘书长宁海、江苏省优秀讲解员沙莎三位专业老师担任评委。比赛结束,童继铭老师从活动组织、选手展示、主持技巧等多方面对活动进行了专业的点评。

“青春之声”十佳主持人比赛已走过十年的时光,给我校学子提供了一个展现“言”值、拼才华的时代舞台。与以往不同的是,今年校团委进行了创新。一是对活动进行了延伸,邀请专业老师对选手进行赛前培训、赛后提升。通过活动搭建平台,让学生全面提高自己的能力素养。二是创新赛制,首次采用模拟合作主持的方式,不仅增加了比赛的趣味性,还培养了学生们协同合作的能力。

 今后,校团委将在活动组织与延伸上多思考,多做文章,让更多的学生通过活动不断提升自己的文化艺术修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