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活动

5月9日下午,我校第十一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开幕式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剧场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卜慧芬,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魏小星,校财务处处长于小萍,校团委书记孙菡出席开幕式,并共同开启艺术节。各二级学院的团总支书记参加活动。

卜慧芬致开幕辞,对本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的举办表示热烈祝贺,向认真组织和积极参与的广大师生员工表示衷心感谢。卜慧芬指出,多年来,学校始终把丰富校园文化内涵、提升校园文化品位作为不懈努力的目标,努力办好一年一度的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精心打造独具特色的校园文化品牌,取得了丰硕的育人成果和良好的社会效应。卜慧芬希望,同学们要坚定爱国理想,与祖国同心追梦;练就强国本领,与祖国同心奋斗;践行报国志向,与祖国同心担当,一起在奋斗中书写精彩的青春华章!

本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以“与祖国同心,与青年同行”为主题,分阳光赛场、阳光秀场、阳光讲堂、主题活动月四个项目开展活动,用丰富的科技文化艺术活动引导和服务青年大学生,进一步提升大学生的思想政治素质和科技、文化、艺术素养,营造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形成奋力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本科高校的强大精神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