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院团讯

59日晚,泰青春理论宣讲团成立授旗仪式在我校大学生活动中心剧场举行。本次活动由中共泰州市委宣传部、泰州市委教育工委、共青团泰州市委员会、中共泰州学院委员会主办,共青团泰州学院委员会承办。中共泰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政府副市长刘霞,中共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新闻出版局(版权局)局长周焕祥,中共泰州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局长、二级巡视员万永良,泰州团市委书记贺骏,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季赛出席活动,我校党委主题教育读书班成员和市直团组织的青年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首先举行了泰青春理论宣讲团授旗仪式,刘霞向宣讲团授旗。据了解,为充分发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作用,切实加强改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市委宣传部、市委教育工委、团市委共同成立了全市泰青春理论宣讲团,由泰州学院牵头,在7所在泰高校分别成立宣讲分团,作为实施新青年育心工程的重要抓手,着力推动党的创新理论进校园、进课堂、进头脑。

随后,举行了泰青春理论宣讲团首场活动——“追梦青年说致敬青年主题宣讲。宣讲活动以VCR短片何为新青年开场,来自我校各学院的十位宣讲人从不同的角度生动讲述了不同时代的优秀青年故事,展现了党的百年征程中不同时期与祖国共命运、同呼吸、共奋进,用青春激情唱响进取、奉献之歌的青年风采,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讲述令人感动,催人奋进,以后将赓续光荣传统,树立远大理想,锤炼品德修为,担当时代责任,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书写无愧于时代的壮丽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