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活动

919-21日,第十一届中国(泰州)国际医药博览会在中国医药城会展交易中心隆重开幕。本届医博会以“疫情之下医药健康产业发展趋势”为主题,围绕生物医药“4+3+1”特色产业体系,共举办专题活动23个,其中常态化会议活动7个、专题高峰论坛16个,内容涉及清关手续、金融贷款、出口标准等进出口贸易板块。这是一场与国际接轨的“医药盛宴”,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800家企业,齐聚泰州。

校团委积极响应团市委号召,组织外国语学院和经济与管理学院50名同学,共同组成本届医博会志愿团队,全程参与人员引流、厂商配对、维稳论坛服务以及接待等工作。

我校学子秉持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厚植“助人自助,乐人乐己”的情怀,在工作岗位尽职尽责,完善每一细节,凭借自身的专业知识和能力,得到了与会各级领导和国内外来宾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

泰州学院一贯重视在办学与人才培养方面的对外交流合作,通过此次医博会的国际平台,院学子们充分锻炼自身能力,提升了专业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