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活动

近日,共青团泰州市委、泰州市青年志愿者协会公布了2021 年度全市青年志愿者行动评选的结果。我校学生马舒仪、王少位、白玛卓嘎、杨洋、陈英杰获评“泰州市优秀青年志愿者”,“阳光向日葵”志愿者团队获评“泰州市十佳青年志愿服务组织”。

长期以来,我校青年志愿者服务团队始终坚持党的领导,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广大青年坚定理想信念、勇担青春使命、绽放青春光彩、积极服务社会。获奖学生代表杨洋表示,志愿服务是奉献社会、服务他人的一种方式,是传递爱心、播种文明的美好过程,一个合格的大学生志愿者一定要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释放青春的激情,用真诚的笑容和实际的行动参与志愿服务工作,自豪展示泰院学子团结互助、文明友爱的阳光形象,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今后,我校青年志愿者工作将把取得的成绩作为新的起点,再接再厉,继续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更加主动深入地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不断取得新的成绩。(校团委)